服務範圍包含苗栗、竹南、頭份、新竹等地區優質推薦,在地深耕經營近二十年的專業防水抓漏團隊宏昌防水工程行,我們的營業項目有:浴室、屋頂、窗戶等各種漏水問題,壁癌處理可完全根治永不復發,高壓灌注止漏、水性防水壓克力乳膠泥施作、油性防水隔熱PU施工、外牆防水隔熱層施作、鐵皮屋烤漆浪板防水隔熱、環氧樹酯結構補強以及新建或整修防水工程規劃設計。

服務區域:苗栗縣市全區、新竹縣市全區

16ML000968.jpg

宏昌防水工程行為政府登記立案合格廠商,二十餘年的泥作營造背景和一條龍式的專業服務非一般水電或油漆工兼職可比擬,到府免費勘查並提供滲漏水問題諮詢,專業人員現場勘查解說漏水原因並提供詳盡的工程報價單,工程報價單中除了有工程細項還有詳細的施工法,讓業主能掌握工程進度及使用材料和工序是否和報價單相符,完工後仔細的工作區域環境清潔讓業主能輕鬆快速地回到正常生活,除此之外我們提供3~5年契約保固和完善快速的售後服務,負責人親自到場監督施工,絕不轉包絕不加價。

創業以來一直秉持著誠信負責以及服務至上的態度,不僅在價位和品質上都絕對實在,近年來累積的專業技術經驗讓宏昌防水工程行都能提供客戶最優質最有效益的服務,在業界也都廣受好評。如您有任何漏水問題請撥打0958-099766讓我們竭誠的為您服務解決您惱人的漏水問題!!

服務項目

icon (2).png 防水抓漏工程
icon (2).png 高壓灌注止漏
icon (2).png 防水隔熱PU施工
icon (2).png 外牆防水層施作
icon (2).png 壁癌處理
icon (2).png 鐵皮烤漆浪板防水隔熱
電話預約.jpg電話預約

現場勘查丈量並解說漏水原因.jpg現場勘查丈量並解說漏水原因
估價單報價.jpg估價單報價

簽訂工程契約.png簽訂工程契約

進場施工.png進場施工

完工驗收-請款並附上工程保固書.png完工驗收-請款並附上工程保固書

實績案例

新竹富國社區、竹北鴻觀十力社區、竹南帝王長青、竹南首馥社區、苗栗金象園社區、三義站前華廈、新竹雙溪華廈、竹南公教大樓、頭份富貴天下、頭份地政事務所、湖口聯邦快遞、苗栗捐血站、竹南消防隊、竹南大埔國小、智晶光電、信紘科技、交通大學男生宿舍、頭份東森房屋中央店、後龍昆暘實業、竹南焚化廠、後龍育達科技大學、竹南台灣啤酒廠、竹南展旺科技新舊廠、湖口邦甫科技、竹南丸正科技、竹南加和紙業、創世基金會苗栗站......及住家社區等。查看更多實績案例 more

                         

 

如有相關問題及需求,歡迎您來電洽詢
服務專線:037-482308 / 0958-099766
或LINE加入好友,即時與我們聯繫諮詢
LINE.png